close
真是夠了 .... 為什麼衰是總是都會讓我遇到 ?!

今天一早,我們組長竟然跟我說:上班不能傳簡訊。
這是怎樣阿 ?! 不能講電話就算了,竟然連簡訊都不行 !!!
會不會太不仁道了啦 !!!


終於 ... 開學了 !!!!
過了一個月的寒假。是好還是壞呢 ?!
因為每天都要上班,所以感覺沒什麼變化。
只是現在沒時間完楓之谷而已了。


每天都是單調的一天 .... 空
打算禮拜天排休去看最後一天的花卉博覽
也打算找一天去看元宵燈會。
今年是豬年,聽說是用維尼裡面的小豬當作是主角
當下聽到的時候頗高興的。
雖然現在喜歡的是熊 !!!


統計學被當。。。。竟然不是被擋
有點瞎的感覺 !!!
何不把我給擋了呢 ?!
就算下學期在上課,我還是一樣不會阿 !!!
幹嘛還要這樣折磨我 ?!
真是夠了。


肚子痛 ?! 不會是MC來了吧 ?!
因為上個月的還沒來,有點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nc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