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 .... 同學不就是要互相幫忙、互相照顧的嗎 ?
怎麼我覺得我們班 .... 並不是我所想像中那種和諧的大家庭 ...
期末了,放暑假了。
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成績 』這個問題。
班上的同學,我不敢說大家都很濫 !!
但我是真的很濫。看似很會讀書,但成績卻是濫的可以 !!!

如果我們是平常就會哈拉、打屁的好麻吉。
我認為,你來問我的話,我還可以無所避諱的告訴你
但是,我們平常有很大的互動嗎 ?
老實說,沒有。
那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厚臉皮的來問我呢 ?!
我真的不知道 ......

前些天,我跟班上的某位朋友聊天。
他跟我說,班上同學的心機 都很重。 
怎麼說 ? 因為明明就很討厭那個人,卻還可以裝作一點都不討厭 ....
就我而言,我真的做不到 .....

為什麼要把自己稿的這麼虛偽 ?!
是的 !!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,可以虛偽成這樣子的人,是佔上風的。
但我真的不會 .... 也真的學不來 .....

同學們,你們這樣做,班上看起來是真的很和諧 ....
但只是表面上 .....
班上的人,不是轉系 、就是轉學 、休學。
有的是因為成績不好,覺得難讀才會想走的。
那現在還在班上的,還有幾個會走 ?!
沒人知道 .....

但,如果是我會走的話,原因是:我不喜歡班上的感覺 ....
讀書一回事,但是去讀書還讀的這麼不快樂,還不如不要算了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nc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