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真的是累壞了>"<
天阿 !!! 
因為今天是公司同事的女兒的文定之喜。
所以被拖去當接待人員= ˇ =
算好嗎 ???

我愈看只是愈想結婚而已。
唉~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?!
愈期待就愈怕受傷害阿 !!

好不容易回到公司可以休息一下了,
結果沒休息到什麼就又被抓去整理房子。
夠累ˊˇˋ

害得我今晚的約會也泡湯啦 !!
親愛的,或許你現在已不是我的最愛了
不過對你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
我想你懂我說的那個人是誰
今晚真的很抱歉 !!!
下次有機會一定補你

晚安 :  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nc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