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太太太高興了啦 !!!
我家的寶貝終於長大了。
讓我這個作媽媽好友成就感阿 !!!哇哈哈~親愛的小粉寶貝,老媽愛死妳了。
一看到寶寶變色馬上打電話給他的老爸跟他說
他老爸竟然說我無聊....
吼 !!! 男人就是這樣,不能了解女人的辛苦啦 !!!

讓我更高興的是:
我家的小粉寶寶變的色剛好是橘色的耶
一看就是到是我家的小孩了ˊˇˋ





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翹課了。
因為我家的男人說,妳既然都考上了,就乖乖的去上課吧 !!!
讓我心情整個很鬱卒 ......
恨 .....

好啦 !!!! 今天就給它大玩特玩吧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nc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